從85年開始(這樣有透露出我的年齡嗎??唉..這真是女人的祕密),台東幾乎是每年暑假必來的點。
因為每年的暑假花管處(花東縱谷管理處...還是叫東管處)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飛行傘比賽是特色之一。
但這幾年,飛行傘活動很不爭氣的被熱氣球給取代了~~
不過沒關係,基於對飛行傘的愛好,每年紅隼仍攜家帶眷的過去台東朝拜一下。




出發還不到枋寮,小兄妹就都睡著了。也好,翔哥我們不擔心,。但妹子是個危險人物,第一次帶她走山路(南迴)是她一歲半時,因為小人出遠門較難預算,所以我習慣會多帶至少2天以上的備用衣物。那一年才進入山路連大武都還不到,妹子就已經把行李袋內我所準備的4天衣物全吐齊了,然後就是一路的停加油站清洗衣物與車內。(所以後來連續2年我都沒有去台東,我被嚇到了)
現在只要她上車,稍有一些距離的或路況較差的地方,基本上....我跟爸爸都希望她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睡著XDD
 

DSCN2785

 

因為是星期五的白天,車潮人潮還未出現,所以我們隨走隨停,這一天的浪好大,整條路安安靜靜的,只有浪濤聲。還滿愜意的~~ 

DSCN2789

 

出南迴,2個都醒了,爸爸找到了去年跟翔哥環島時2人停下來佇足所拍的點。今年,我們4個合拍一次。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再拍一次,而面前停的是2台機車.......(我終於也熱血沸騰的想騎機車環島了)

 DSCN2791

 

我覺得這張很不錯,但此時哥哥其實是說:唉唷,很奇怪耶!!!每次拍照都要靠著我
媽媽:沒辦法啊,她就很愛你啊~~  爸爸:好啦,就讓她靠一下唄~~

 DSCN2795

 

這個三和海濱公園裡的平台我跟翔哥2年前在上面露營過。為的是,等那愚蠢的100年日出

DSCN2798

 

 

DSCN2800

 

長這麼大,他們應該是第一次走到這麼接近大海的地方。如果不是這天浪實在太大,我還真想他們去踏踏浪~

 DSCN2807

 

DSCN2801

  

DSCN2812

 

 邊走邊玩,到達台東已經超過6點了,放著大餐不吃,我堅持按照表訂要到池上吃便當.....蚊子多到爆的愚蠢決定,不就是池上便當嗎???

DSCN2816

 

 

DSCN2821

 

 為了這個高雄隨處買得到的池上飯包,多開了半小時的路。你說,愚不愚蠢~~

DSCN2833

 

 從車廂內吃到車廂外,老闆只負責經營不負責管理。所以車廂內會有野狗蹲那看你吃便當~

DSCN2842

 

 它其實....完全沒啥特色,所以天兵家決定執行一項重大的任務!!!!。。。。

DSCN2844

 

 就是.....登愣~~~~↓↓↓↓

DSCN2848

 

 

DSCN2849

 

 這個廁所外的洗手台大概是它唯一特別的地方吧!!!

DSCN2851

 

 說起民宿,我們去年住的民宿真的徹底摧毀原本我對民宿就不太有好感的印象,外表看上去很新很不錯,但裡面其實很不優,棉被、枕頭髒髒的,浴室的清潔用品不知是過期還是舊瓶新裝。地板還有牆上剝落的漆屑。總之當今年爸爸說:還是要住民宿時(每次出門都是很多家庭一起相聚,其實也只有包棟民宿比較適合我們),我立刻倒退三步後說:那我不去。最後在他再三保證是傑克阿背找的,而且有請朋友先過去看一下環境了。我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再給民宿一次機會。還好,這次的民宿老板還滿用心經營的,整個有幫民宿扳回一點點面子。所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次的比較貴,但真的有比較好。


這次下榻的民宿

DSCN2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