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了廖小帥的入學通知單,心裡真的有給它小小的震盪了一下。

終於,把他養到7歲了~

終於,他要當小學生了~

進入小學等於進入正式的教育體系,跟在幼稚園裡會有很大的不同。

希望他可以適應那樣的生活~

希望他可以喜愛小學的生活~

希望他........... 不要被霸凌~(這問題在校園真的很嚴重)


唉.....養了他7年,想必這7年來我的細紋肯定是增加不少的,希望他能快快瞭解,皮膚光滑亮麗對

媽媽而言是很重要的,看在這份上,就麻煩他高抬貴手,不要再氣媽媽,讓細紋少留一些在媽媽臉上,

媽媽會很感恩他的~~~


PS:小學生活6年,有4年我是活在惡夢裡,遇不到一個可以理解我的老師那就算了,還非常幸運的

到了一位嗜錢如命的老師班(眼裡只有補習),那是非常痛苦的一段記憶。

而最幸福最快樂的那2年裡遇上的那位「涂文育老師」是鹽埕國小裡最兇悍的老師,可是卻瞭解我、

愛護我,我真的一輩子感激他。可惜在我升上國一時,他去了蘇州賣鴨蛋,一去不回頭。(寫著寫著,

眼框居然泛淚光,真的想念那位老師)。因為自己的小學生涯不愉快,所以對於廖小帥進小學,

我其實是焦慮的~~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