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10/06/18 00:49


昨天早上到小米媽媽的工作室上了第一堂的蝶古巴特(歐洲彩繪拼貼)


對於手不巧的我來說,剪紙巾真是剪的好辛苦啊~~~


甚至剪到一個細微的小地方時,心裡真是給它過不去,真怕一刀下去就把它給剪斷了


最後還是放棄了那個小地方轉而跟老師求救.......我、我、我真的剪不下去,我怕被我剪斷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老師剪紙巾的速度超快的。剪刀在她手上就好像裁縫機一樣,答))答)))答))))......感覺

那紙巾在剪刀上是用跑的。


其實也不是對彩繪拼貼特別有興趣,只是一直很想瞭解這玩意兒到底在拼些什麼又到底在貼些什麼,


昨天上完第一堂課後,感覺好好玩ㄛ。雖然老師說這跟手工皂差不多,只要是手作的東西都一樣是


一條不歸路。


也許是剛接觸的關係,覺得這彩繪拼貼不會像手工皂一樣,打個皂搞的跟打仗一樣。這只要窩在一個

小小的角落,就可以完成一樣作品,也比較不會有時間上的限制需要一次完全所有動作。


昨天晚上欣賞自己的第一件作品時順口說了一句:還是乾脆放棄手工皂改玩這個彩繪拼貼好了,


話一說完,從遠處射來一道冷冷的光,鏘~~~


卒啦呆馬上改口....ㄛ~~沒有啦,開玩笑啦。家裡沒那麼多地方堆這些東西啦,手工皂至少是消耗品


洗一洗就沒了,比較不會有囤積佔空間的問題。


 


 


第一件作品:鑰匙掛勾



 


 


這是下一堂要貼的紙巾,自己選了萬聖節的圖案,卻不知該從何剪起。




 


 


-------------------------------------------------------------------------------------------------------------------------------------------------------

101/01/18 補充:結果,家裡面的傢私頭越來越多,手工皂、蝶古巴特、造型便當.......最近還想學

羊毛氈(我真的是越來越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