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托兒所經營了43年,真是不容易.....大老爺說:哇~比我還老ㄟ....他怎麼隨隨便便就曝露自己的年紀




 


 


看來我們真的是遜掉了,人家還準備了鮮花要....獻給老師吧!!!



 


 


綁上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一飛"衝"天嗎???.....這樣的解讀好像怪怪的~



 


 


 



 


 


充滿古早味的牌子



 


 


一位喜歡跟人家走不同路的園長,當今社會哪位幼稚園畢業生沒穿紅色學士服的??這家托兒所就沒有
會去推閱讀、會看見阿嬤的辛苦......校舍比較舊又怎麼樣,畢業典禮沒有漂亮的大禮堂又怎麼樣,
孩子快不快樂,校方的教育方向合不何口味最重要。



 


 


自從小巨人同學回大陸省親後,廖小帥的身高在班上幾乎是要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所有表演最有看頭的就屬小幼班了,一上台各跳各的。每顆小蘿蔔都跳的超賣力,只是每個都不同拍,完全不理會左鄰右舍跳到哪裡了




 


 


來學校最大的目的是溜滑梯、盪鞦韆、玩搖搖馬.......但今天晚上什麼都不能玩,只能乖乖看大哥哥大姐姐們表演。就在快要看不下去時,突然有汽球從天而降(沒綁緊)掉在她面前,剛好緩解了她的不耐。呼~




 


 


這張主要是想拍人性的自私面。孩子一上台,就有父母不管後面坐了多少家長,大剌剌的就往舞台正中央站,還站的直挺挺的。然後有樣學樣,一個站兩個站,最後就變成站了這麼一整排,真不知道我們這些規規矩矩乖乖坐著的父母是不是比較不懂得爭取自己的權利...........反向思考:父母就是孩子的榜樣,如果說這世代的孩子比較自我、比較不為別人著想、比較沒有團隊精神....其實真正該怪的是父母而不是孩子。




 


 


協助攝影工作的...帥哥,非常非常無奈的不斷手插腰




 


 


不管園方精神喊話多少次,總還是有選擇性關閉耳朵功能的家長



 


 


園長還特地表揚了3位阿嬤,這3位阿嬤從小孫子小班開始就3年不間斷,風雨無阻的每天接送小孫子上下學




 


 


 



 


 


今天我穿削肩的ㄛ~




 


 


秋條訢再度上身~




 


 


這,真的不是我又要削咱家大老爺。他一天到晚嫌我的小白相機破爛,這張合照足以證明誰的較破爛吧!!如果知道他這台夜拍功能差到這種地步,無論如何我都會帶我的小白出來的。如果說我的小白破爛,那他這台就是破爛!破爛!再破爛!!!......連錄影功能都讓人唾棄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常有人說我們有夫妻臉了,因為老娘的臉就快跟旁邊那顆大蕃薯的臉一樣大片了。嗚....哭著跑走)




 


 


唉~如果不是阿虹相機挑在這時進廠維修,今晚的所有照片會更完美的




 


 


拍攝品質優的相機正進廠維修中,以下3部影片毫無品質可言,傷眼的地方請看倌們自行戴上太陽眼鏡嘿~



 


 


 真的令人憤慨的超級破爛相機,影片拍攝當中居然無法zoom過來zoom過去的,天兵我最帥又被安排到跟木頭人相機反方向的位置打鼓就有勞各位看倌自己搜尋了



 


 


這段比較好笑的是舞台上最前面那堆小幼班的小老虎。原本是乖乖坐著,才幾秒鐘的時間而已已經亂成一團,中間燈光突然暗下來,一堆小老虎又乖乖坐了回去.......影片品質是-60分(看清楚是負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