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上船,這傢伙就面有菜色+不發一語+一直摳指甲=表現異常,該不會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知道大夥將發生什麼事吧!!!



 


 


這個呢.........一整個狀況外~



 



上了船,他還是讓媽媽感覺到他有一股強烈的不安感 



 


 


笑嘛~看妳們能笑多久!!



 


 


衝啊~~全速向龜山島前進




 


 


一群7月半鴨仔(不知死活.....實際上是生不如死)



 


 


上船不到20分,她...居然站著睡著了



 



感謝阿兩姨一開始幫忙帶天兵1號(真的是一開始,因為到最後她也趴了) 



 


 


可憐小孩......蘊釀爆炸中(嘔吐)



 


 


圖中這位廖太太榮登本次航行的爆炸冠軍(吐了3次)




 


 


什麼叫全軍覆沒,請參考下圖↓↓↓




 


終於.....爆炸了(還吐到睡著)



 


 


在船上介紹的龜山八景,說的真的,他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哪裡有洞哪裡是烏龜尾哪裡是烏龜爪,哪裡又是哪裡。我 ​真的都找不到>"<




 


 


有名的龜山戴帽.....整個天空就只有龜山島上空這朵雲




 


 


怎麼看都看不出它的烏龜樣



 


 


這個我倒覺得像是趴在廟門前的石獅,後半段隆起來的部份是石獅的屁股



 


 


非常不喜歡一望無際的海洋,一切感覺很飄渺。




 


 


原本船已經快開到岸邊了,突然又回轉往海上衝去(整船人 ​臉都綠了),船長才說:有搜索隊找到海豚了,現在要追過 ​去。這時候突然覺得值回票價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
最後真的看到不少海豚,而原本2.5小時的航程足足多了 ​1.5小時出來,也就是說我們在搖晃劇烈的船上待了4個 ​鐘頭,大家真的暈的七葷八素的......這到底是該感 ​謝老板盡責的幫我們找到海豚。還是.....該砍他咧! ​!!



 


 


忍了很久的小孩終於受不了的哭了,他特別的辛苦,因為叫 ​他睡他睡不著,叫他吐又吐不出來,只是一直喊他很不舒服 ​。啊~~不舒服我也無計可施啊,全船的人沒一個舒服的。 ​真是要命的航行




 


 


從這個角度我終於看出這山的龜樣了




 


 


在大海中看到陸地的感覺,我想應該跟電影水世界裡凱文科 ​斯納看到陸地時內心的澎湃是一樣的




 


 


第一次反航時我心裡對龜山島說:88,我這輩子不可能再出海看妳了。然後,半小時後我居然又回到這個說88的地方><|||




 



 那淡藍色部份好像是硫磺泉




 


 


快到岸邊時,看到有船剛要出海,我跟咖啡大嬸互使了眼色,並說:又一船"走恩災路"的



 


 


極狼狽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