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爸爸教孩子放風箏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大概是自己從小就沒有過這種經驗吧!!


今天家裡大老爺願意帶孩子做這樣的事,我相信一定會為孩子留下美好印象的。


有時候孩子需要的並不是父母提供多優渥的生活,常常他們需要的只是一場美好而深刻的回憶。


比如:第一次坐車程只要5分鐘的火車只為到下一站去吃麥當勞第一次被爸爸教會了放風箏


下課後書包一丟牽著腳踏車到樓下騎個幾圈睡前的床邊故事及抱親(抱很緊然後親的滿臉口水)


孩子跟父母之間的親蜜連結常常是不需花錢的,有時花大錢所建立的連結是金錢而不是親蜜。


 


阿呆PS: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放風箏,結果.........放的還不錯唷


 



難得星期日老爺沒出門又沒在床上翻來覆去,甚至還主動要帶2個小鬼去社區的大草皮放風箏。這!!!著實跌破我好幾支眼鏡啊~,(通常星期日若不能去賽嘉輕鬆一下,這傢伙是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外加生燜氣的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一樣)



 


草皮很大很大,地雷(狗屎)也.......很多很多,邊走還要邊注意腳底



 


技術不夠,姿勢也要100



 


 



 


最近很愛"張"(台語)的小張小姐,哥哥爸爸都在玩,只有她一個在"張"



 


2號這個小風箏非常的不聽話,不是飛不起來就是飛起後一直轉!轉!轉!!,把爸爸搞得一頭汗,真是辛苦了



 


這動作有點像在....溜狗



 


風箏好不容易被爸爸放的高高的,一到2號手上就又馬上掉下來,她真的是風箏殺手



 


不放風箏跑來我這看鏡頭做啥啊~~想紅膩



 


爸爸說:來我們來打電報上去。我們3個二愣子頭頂立刻冒出滿頭問號??....啥是打電報上去,只看爸爸拿起黑色塑膠袋把風箏線梭穿過去。然後,塑膠袋就真的慢慢升上去了。原來這個就叫打電報上去......到底是我們3個是城市鄉巴佬還是爸爸太幼稚??



 


經過頭上的飛機拖著長長的尾流



 


補充說明:通常星期日若不能去賽嘉輕鬆一下,這傢伙是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外加生燜氣的


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一樣...........這種情形會維持到天黑之後,天越暗他心情就越開朗,


這時不管妳如何指責他白天的不是,他都會拿出一貫的好脾氣說:有嗎??我有這樣嗎??我哪有??


妳很愛製造問題耶。明明就有,還說的好像我誤會他一樣


本來一整天都燜著不講話,把妳惹到很毛直到天黑後,就開始一整晚圍著妳講個不停,不然現在是


當我們是貓頭鷹家族就對了,屬於夜行性動物嗎??.......咬牙切齒的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