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孩子很辛苦,中班就有家庭作業要做,


天兵老媽對任何事都很隨性,唯獨對字的美醜要求很高,


很怕自己有你寫我擦!我擦!!我擦擦擦!!!!的魔咒,給剛學寫字的孩子太大的壓力。


所以強烈要求天兵老爸,萬一我有出現不理智的行為時請當下立即制止。


帶家庭作業回家的第一天我居然就被制止了


 


後來,聰明的阿呆有撇步......


寫作業時先準備一張空白紙讓天兵翔在上面先練寫


確定筆順、字型ok,才正式寫作業本。自己覺得這方法還不賴,孩子在不自覺下多練習了幾遍。


寫完作業後,通常天兵翔會要求再一張空白紙,然後便大筆揮毫起來。


 


ps:圖名都是他自己取的,只有黑面琵鷺那張是媽媽認為的。


 


 


這張叫飛行傘......看到這張圖,為娘的真是有驚訝到,這會不會太厲害啊



 


 


這張叫鱷魚先生



 


 


這張叫鱷魚先生吃很多蛋.........蛋的下面那長條型有眼睛的,為娘覺得再加幾條直條紋就是熱帶魚



 


 


這張他是直的畫,一橫擺嘴巴就像黑面琵鷺的長飯匙



 


 



這張我覺得像大象,被天兵翔糾正說是"漂亮的"水鴉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