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學


 


天兵翔:MaMa我們班那個XXX每次都說我有姐姐


 


MaMa:你沒跟他說:我們家沒有姐姐只有妹妹嗎?


 


天兵翔:有啊,我有跟她說,但是她還是一直說我們家有姐姐,還說她有看過。


 


MaMa:嗯~~~那下次她又這麼說時,你就回答她:妳看錯了啦,妳看到的那個是我MaMa啦


只是她長的很年輕,所以妳以為那是我姐姐


 


天兵翔.......一整個傻眼


 


MaMa.......


 


 


 



 


 




 


 


原本心想,這生活常規-我會夾土司還真是小兒科,沒想到下面這位仁兄還真的夾不好,


需要用另一隻手來輔助><|||



 


 


 


 


照片出處-禾堡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