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天兵翔與mama的閒扯淡


 


 


天兵翔:mama我在學校有看恐龍的電視ㄛ


 


mama:你敢看ㄛ,啊你不是怕恐龍怕的要命(壞心眼的mama每次都故意讓他下不了台)


 


天兵翔:厚,拜託(還要先來句語助詞)那個我不會怕好不好,那是在電視裡面又不會跑出來.....還一臉不削樣。接著說:我怕的是那種關在籠子裡的啦,我怕它們會跑出來咬我


 


mama:心裡很大的os想請問眼前這位大哥,有哪種籠子是用來"關恐龍"的????啊你確定"恐龍"關的住嗎???


 


 


 


上面這位大哥對於一切不美好的、醜的、髒的、形狀怪異的,不管是玩具、動物、植物、玩的、吃的、看的.......一律怕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