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被派去對岸當強國人一個月,所以今年咱家又是一個沒有父親在家的父親節。

但是!!!我們三個心地是很善良的,還是帶他出來吃大餐~~~ 

DSC05223.JPG

一般我是很抗拒打卡這件事,但只要店家說可以打卡送小點,貪小便宜的主婦偶爾還是願意打一下的 (今天送的唐揚雞挺大盤,我們3個還有點吃不完 ) 拍照的同時把瑪麗亞也擺上去,只是覺得很好玩,這樣這天也算全家一起吃飯了。沒想到在FB上引起小小波浪,大家覺得「怪怪的」!!!
唉唷,是有什麼好怪的啦,不過就是把照片跟一盤麵擺在一起如此而已,那我們家這一天就只能用這種方式一起吃飯啊,不然怎辦咧!!!

 

廖.jpg

▲為什麼要把電話放在小垃圾桶裡,翔哥說這樣可以製造出立體環繞音效.....爸爸教他的^^ 

我20歲認識他,23歲跟他交往,26歲就嫁他了.....
從交往開始這近20年的時間裡我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處在分離的,
數不清的夜晚我們是靠電話在聯絡感情的.....
可能外人很難理解......
可能大家替我擔心很多......

他在北部那4年,已經數不清多少人問我為什麼不跟他上去生活???  這....他每星期 一定會回家,那我是為什麼要跟他上北部生活,而且我們倆都不喜歡北部。他是人在江湖混,半點不由人。不得不去。我還跟他去,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麼長的時間分分聚聚裡,我是怎麼挺過來的,不過我認為最苦難的日子是小兄妹小小孩的那段時間,現在翔哥再1個月都要足12歲了,勇敢很多。而從小就很好處理的妹子根本也沒在我獨自一人帶他們的日子裡,造成我多大的困擾。
所以在他們逐漸長大的同時,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拾回帶他們長大這段時間自己所失去的.....( 失去最多的應該時間吧!!!)。至少瑪麗亞嘛,他只能好自為之,我實在也顧不了他太多。
那些大家所擔心的從來就不在我擔心的選項裡,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與其花時間擔心那種沒意義的事,不如把時間拿來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