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這一天真是令人傷心、錯愕的一天

今天一早是跟系統訪視員相約來訪視環境的日子,主要看我有沒有認真在工作,但桌上的電話卻叮咚個不停,咚到我都尷尬起來了。

訪視員離開後,開啟LINE來查看,超過5則以上都是轉貼「高以翔....」「高以翔....」「高以翔....」的新聞,點開盡是一些讓我錯愕、傻眼的字眼.....昏倒、心跳停止、搶救、猝死......😲😲😲

(這麼多人傳訊息通知我,可想而知,我有多積極在放送我對他的愛,就連瑪麗亞午休時也傳一則問我:這新聞真的假的😥😥😥)

高以翔  
怎麼會@@,他一直有在運動啊,一直是一個運動健將啊!!!什麼啦,是節目效果嗎??????

172921
稍晚高高的經紀公司也發出了聲明稿.....真的讓人心碎啊

172882
接著,中午台灣新聞就出來了

172925
上一篇是【遇見王瀝川】導演的微博發文,而下一篇Godfrey的,但兩小時後Godfrey就發生事故往生了,這到底要叫人如何接受啦😫😫😫

活到這把年紀,高以翔大概是我第一個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的藝人,我從來不追星的,就算當年在該追星的年紀裡,什麼小虎隊、星星月亮太陽、七匹狼....,我也從未追過任何一顆星。真的
直到遇到高以翔,我的手機、平板....能放照片的螢幕通通都是他,他從台灣出道到至大陸發展,我其實一直都不認識他,直到前兩年看了陳銘璋導演的【遇見王瀝川】才真正知道這個藝人,也驚豔於演藝圈原來有這種暖男。這麼一個195的高大個,講話這麼慢,這麼害羞,也太可愛了。
對他反正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
為了證明我是鐵粉,【遇見王瀝川】我看了8次!!!!.....我真的真的很少在追劇,但這部戲就是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之後也把他所有拍過的戲都挖出來看一次。為了追星,我申請了一個微博帳號在追他的消息 ( 歐巴桑也是很嗆辣的粉吧~~~~ ),結果今天卻是追到這麼令人傷心的消息。唉....到底是要叫我們這些鐵粉情何以堪~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實在讓人好傷心。決定發一篇文來悼念他

年紀越大越覺得人命好單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