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妹子都喜歡剪剪貼貼,這方面很少對她設限,結果就是造成她的專屬位置有理不完的"紙屑"

(媽媽的紙屑;她的寶  ^^")。她的個性活潑又開朗,用色方面跟哥哥的灰暗個性比起來差好多~(哥哥也

持續進步中)

畫這幅畫時,爸爸在旁邊偷偷觀察。原來我以為這只是很普通的畫線條而已,爸爸說不是,她是先構圖

才開始填色。比如:紫色水管、扁掉的熱氣球、下山的太陽,這3個主題是她最先完成的。主題完成之後

才慢慢往外填補上其他顏色。雖然我還是看不出她的重點在哪裡??倒覺得她真的是一個有想法有個性的

孩子,不過.....在進入學校之後,這些東西包含所謂的創造力,真的會被磨掉不少 (現行教育的隱憂~)




那個扁掉的熱氣球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



 


 


 


她送我的卡片
正面...(ㄓㄨ、是哥哥幫她寫的)



 


 


 


背面
我想她要表達的應該是「凱妹敬上」吧!!
5月份參加了一場喜宴,在簽名桌上,哥哥簽下自己的大名,我叫妹妹也簽一下嘛。
她在回答我還不會簽自己名字的同時,一轉身立刻在簽名布上畫了一個長髮小人物(她小腦袋果然動得
很快)。媽媽立刻在她的圖畫上幫她簽上了凱妹^^




 


 


 


這一晚,她吃飽飯就一直待在房間裡,靜靜的忙著自己的事........



 


 


 


又是剪又是貼的....



 


 


 


哇嗚~~結果她生產了「風箏」與「風車」



 


 


 


得意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