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妹已經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不曾一周內連續3個晚上都見到爸爸了(再怎麼就是2個晚上,爸爸就

得再回去工作)。週二,臨時接到小老闆的通知,週四下午過後她要賞我1.5天的假 = 這周共計有3天半

的假期可運用。二話不說,馬上將原先預計的行程取消,我們3個背包客準備再次勇闖台北城。來去找

這周不能回家的爸爸。


去了之後,才真的瞭解到,為何爸爸常說:沒飯吃(買不到飯)。住的宿舍雖然陽台上就有著美麗的夜景,

但生活機能差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步.....買個菜,要坐公車、吃個便當,走去又走回肚子肯定又餓了!!!!


總之,整個大環境就是無法令人放鬆,也許廖妹也感受到這樣的不舒服。今天早上才一起床就哭了,

除了因為知道今天就又要離開爸爸回高雄外。她還邊哭邊說一段讓我有點小震撼的話......

她說:「不想要爸爸在這裡,他自己一個人住在這裡很無聊,很可憐,都沒有人陪他,我想要他一起

回家
~~~~」說得我內心既感動又澎湃,所以決定把這段話記錄下來。


真的感謝我的小兄妹能感受到父母的無奈,也能體會爸爸的辛苦。現在只希望我們這天兵家族的團長

能儘快歸隊,讓家庭功能恢復正常。







到達台北不到3小時,就發燒又肚子痛的可憐小孩。隔天的行程整個被她打亂,背包客第一個跑的點
居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醫院看醫生。結果是病毒引起的腸胃炎......然後呢??這3天除了不能吃還一直拉.......(怎麼會動不動就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兵の家 的頭像
    天兵の家

    翔哥&廖美眉的天兵生活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