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不到10天的時間,遇到學校的戶外教學,這會兒.......又是去動物園

不過,看起來這小妮子還是挺開心的,一點都沒厭煩的感覺。畢竟跟同儕在一起的感覺,是跟父母

及兄弟姐妹的感覺不一樣的。而且,在學校她可是當大姐頭的,而不是家裡的么妹。



 


 


 


朋友的女兒小學6年級,身高已經有178 (真的很誇張吧),妹子常常說:我以後要長得像流星雨姐姐一樣高。只要我聽到,我總是:不准、不准、不准....那太高了。不過就像天兵阿嬤講的,妳能控制她的胖瘦,但身高哪是妳能做主的呢!
是呀,而且以她「阿祖」身高190多公分來說,她跟哥哥如果變巨人,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但是....還是盡量不要好嗎?? 老媽能接受的身高就是175了...(這是最底限了)




 


 


 


 


跟哥哥剛讀幼稚園時相比,妹子的實在很少幫她做記錄。所以雖然還是動物園,還是幫她記錄一下唄~~




 


 


 


 


看了照片,我才發現今天她最勇,因為大家仍是長褲長袖,只有她一個短袖短褲。 (此時,天氣仍是微涼的)




 


 


 


除了她比較怕熱,易流汗外。在剛進入幼稚園的前面2個月真的是生病生到讓父母疲於奔命,之後第3個月開始,生病的次數大大降低。有,也是那種小到不需要看醫生就自己好了的感冒。所以在天氣微涼轉熱時,就沒那麼在意她的衣物........(她其實一直給我一個感覺,將來長大應該也跟爸爸一樣,一年4季、365天,天天都是短T卹+熱褲的人....這叫做人不拖泥帶水)




 


 


 


 


 




 


 


 


 


 




 


 


 


 




 


 


 


 




 


 


 


 




 


 


等著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