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3次造訪壽山動物園........

第1次:配合38婦女節,媽媽帶小孩免收費(只有爸爸需要付費)。但是太晚上山了,園區4:30過後

只出不進。我們...4:40才到  (啊就想說壽山動物園真的沒什麼,不比台北木柵,一逛就是一整天,

還會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


第2次:上星期太晚上山,小兄妹雖然抱著遺憾下山,但也承諾他們,下星期一定再帶他們上山一次。

而有了上星期都已經到門口,卻進不去的經驗,這星期小兄妹一大早就開始準備要去動物園這件事了。



 


 


這個走到哪,吃到哪的家族。在連動物園大門都還沒看到時,就已經嗑起雞蛋冰了



 


 


 


鏘~鏘~~ 成功買到門票....(是有這麼難買嗎?? ==)



 


 


 


自從看完立體書展後,他拿到的任何票卷,都一定要往眼鏡上擺一下



 


 



 


 



 


 


 


從小,我其實很少有機會看到孔雀"正在"開屏的,但總是很期待能看到孔雀剛好在展開牠那漂亮的羽翼。這次,走到孔雀這一區,我才隨口問了一句:牠什麼時候、什麼情形下才會願意開屏啊??? 才一轉頭,就看到另一邊的2隻正用力的抖動著牠們的羽毛,然後2隻同時開屏。厚~~真的是太幸運了


 


 


 


 


表情很會作戲的小兄妹



 


 


 


已經唸小一的哥哥,對於這類大型動物,其實還是很害怕。不過已經願意給自己一個試試看的機會,做著之前不敢做的,或還做不到的事。例如....餵羊吃草






 



 


 




 


 


 


 




 


 


 


這張照片讓身為她父母的我們發現......她的五官真的"有夠平"的



 


 


 


標準的想睡覺、不理人的表情。



 


 


 


別看她現在柔順的坐在這大石頭上,在前一秒,她可是穿著裙子以非常狼狽+粗魯的姿勢攀上這大石塊的。




 


 


 


這柵欄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高,小一的哥哥不算矮,但視線還是完全被阻擋了。我印象中的木柵沒有這麼醜及這麼高的柵欄,它的每一區都非常符合小孩子的身高比例.....我真的不是重北輕南啦,只是覺得 一樣是市立動物園,在經營上怎麼有辦法差這麼多!!!!!



 


 


 


2個攀上柵欄,哥哥勉強看得到了,但是妹妹還是無法看到裡面的動物是啥???



 


 


 


這動作完全是搞笑來著的......
因為一直看不到,所以要求我將她抱高一點。抱高她後,她又說:好了,可以了,把我放開就好了。
我說:妳確定我可以放手了嗎??妹子很確定的回答:可以了,可以了。
當下還想說:哇~~這小子臂力真好,這樣也撐得住!!!!.....
誰知,原來她是把自己的腳卡在欄杆裡。等過了一下下,想下來時,才發現自己卡住了,動彈不得
爸爸很緊張的一邊忙拔腳,我這沒良心的媽媽卻是心想:糟了,糟了!! 這下要上新聞版面了.....天啊,我還不想紅,我還沒有成名的打算呀!!!!!




 


 


妹妹:媽~妳為什麼都不看猴子??(或猩猩或猿之類的...因為我覺得那最無聊,柴山上就一堆)
哥哥:因為媽媽每天都在看妳啊,來動物園幹嘛還要看!!! .......   (她天生身手矯健,小名:猴子訢)



 


 


喏~~~這不就出現2個極為像人類的猴子!!!




 


 


今天的野餐很專業,還攜帶了水果~~




 


 


 



 


 


 




 


 


 




 


 


 




 


 


這迷你馬小小的,她一直問:這是給我們小孩子騎的嗎??




 


 


 


在前2年上山的文章裡100.07/23母子流浪記PART1,剛好有拍到這大犀鳥在表演相親相愛的,當時我認為牠們是在Kiss,而旁邊不認識的爸爸,卻認定那是在打架!!!!
那時候還沒看到這張告示牌。這次上去,看到多了這解釋說明書,而我...猜對了~




 


 


 


 



 


 


 


就說走到哪,吃到哪!!!  離開前,還是要再吃它一下的。.....(這是一定要的呀)



 


 


 


 


離開之後,我們又繞到中山大學海資所,想來看夕陽,但被滿山滿谷的彌猴嚇死了。以前這邊是不會出現彌猴的,現在卻是成群成群的在移動。看來,柴山上那堆猴子真的是完全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