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因為比較缺乏安全感,從很小時,就有一隻陪睡狗 ─ 小白。

而妹妹,一直是安安穩穩的孩子,其實也試過給她一些陪睡娃娃。但是在她睡著後,那娃娃總會

散落在各個角落,就絕對不是在她胸懷裡.......後來有發現,原來在她即將熟睡的那一刻,

她下意識的會把娃娃拋遠,因為礙到她的動線了 (她睡姿一向很隨性)。


3、4歲後,她的娃娃越來越多,大家都喜歡送娃娃給她,大概覺得小女生都愛這味吧!

可惜,天兵家這位小流氓並不愛。

雖然不愛,但她開始學起哥哥,睡前總要選些後宮妃嬪來陪睡。而且會善盡主人的照顧責任,

一定會幫這些娃娃蓋上被子,因為「它們會冷」..........這是她給我的答案!!!!

↓↓↓這樣的場景實屬難得,因為今天她(它)們3個都睡在被子裡,更常有的是,娃娃蓋得好好的,

而這可愛的主人已經雲遊出海去了....(踢被、滾動、位移,最後落腳在除了她的任何位置上~~)


 




 


 


 


 


她是個很怕熱的孩子,踢被踢得很嚴重,後來也是發現,如果蓋被時不蓋住她的腳踝以下部份,

讓腳丫子出來透透氣,她則一整夜踢被的次數會大幅下降。

這一天,又看她露出的小腳丫,我才猛然想起自己小時候睡覺躺平時,跟媽媽最大的爭執就是.....

....我的腳丫總是露在棉被外,媽媽每次總是很順勢的拉一下我的被子幫我蓋住腳,常常弄得

雙方都不愉快。一個說要蓋才不會冷,一個說蓋了睡不著!!!!!

我.....現在...好像....偶爾...還是....會.........露出腳丫,不喜歡那位置被棉被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