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件外套,就得先誇誇天兵阿嬤的強 一件幼童外套可保存34年之久(!!!!我的年紀有因此

露餡嗎)

而且還是歷經幾次的搬家,這件外套居然都沒遺失或丟掉。真的讓身為衣服主人的我非常驚訝。....

(我國中以前的照片已經少得可憐,還在其中一次搬家中全數遺失了,這真是心裡的最痛)


幾年前有了女兒後,阿嬤又把這件我印象已經不深的外套挖出來送給我的女兒。放啊放的,終於放到

阿妹子能穿了,但這傢伙不太買帳!!!! 因為這件顏色既深且不粉嫩。去年堅持不穿,今年又更聽得懂

人話了,知道這件外套是媽媽小時候穿的,遊說幾次後,她終於願意點頭穿它了~~~~

經眾人評論後,大家一致認為她穿起來比媽媽小時候好看....(誇張了,怎麼能拿現今的相機等級、畫素

跟昔日膠卷底片比,而且那照片至少存放30年以上,怎麼比我都是輸好嗎   呿~~~~  不公平)


決定在能力所及內,繼續把這件外套保留下來給......阿孫ㄟ穿








 


 


 


 


有圖有真相!!!......(小時候的照片真的不超過8張,很幸運的,有這張證據)



 


 


 


 


妹子身上揹的口金包,也是當年媽媽這般大時的配件ㄛ~~~




 


 


 


 


過年前大掃除整理鞋櫃時,翻出這2雙妹子已經穿不下的娃娃鞋準備處理掉。結果妹子提出強烈抗議,

她說:不能丟,不能丟啦。我要留給我女兒穿的.......哇哩咧,我有聽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