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牆是學校的其中一面圍牆


那天經過這路段,天兵1號廖小帥帶點憂慮的說:媽媽,我不想唸這間小學耶~

媽媽心裡驚了一下,以為他又因為環境適應問題在害怕上學。問他:為什麼不要??

這間小學樹那麼多,旁邊草皮又宇宙無敵大。很好啊~

1號:可是我不想爬城牆進學校啊。

媽媽:啊是誰叫你爬牆進學校,人家有門好不好啊~

1號:爸爸啊,他說以後上小學都要從這邊爬進去啊。。。。

回家後質問爸爸為何要亂講話,那隻老狐狸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我...我哪是說這樣,

人家我是說:每天早上要先游泳游過那條護城河,然後再爬牆進去~~

請問我手上這根棒子到底該打他,還是把自己打暈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