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不理你了




 


這4種表情是有一天,這滿腦袋鬼點子的她突然跑來告訴我們,以後我如果這樣→ 這就是很

高興。如果是→ 呢?就是在生氣。

爸爸接著問說:那如果是傷心呢?她想了一下,又做了這個表情→ 。那哈哈大笑呢?→

隔了幾天她再次的表演完這4種表情後又說:啊!!今天還有一個??然後對爸爸哼了一聲後立刻轉身

找了一塊距離最近的牆面壁......

阿爸OS:不然現在是哪招!!!

幾秒過後這鬼靈精才說這個叫:「哼!!不理你了~」(要兼瞪眼及轉身找牆)


套一句阿爸常說的...屏風表演班就缺妳這種人才了~~~妹子啊!!!


 


----------------------------------------------------- 我是分隔線  -------------------------------------------------------------------------------


 


她既不看電視也不看網路,那這種↓↓↓一付欠揍的嘟嘴表情到底從哪學來的



 


媽媽後來其實有發現很多東西不見得是學來的,有時那真的就是小女生的天性,比如:愛漂亮、

看到粉色衣服會又叫又跳的說買給我買給我啦,看到深色衣服會不削多看一眼、會要求帶耳環、

會偷穿高跟鞋(1歲多就穿過大伯母的)、把口紅「膠」當成口紅塗嘴巴,總之有太多太多小女生會的

技倆她真的都會........媽媽保證,她會的我通通不會,所以她絕對絕對不是看著媽媽學的(好,我承認

我不是一般正常的女生,我從小就不穿裙子,一直以來走的中性休閒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