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已過了1個多月,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把這篇給解決掉......(連發文都需要下定決心,由此可見
平常做事是多麼.....沒毅力啊~~~)


每年回虎尾其實都累的像條狗一樣,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想出門逛逛,既使雲林故事館及雲林布袋戲館

離阿嬤家就2個路口遠而已,我硬是走不到。這次,應該是我第1次主動想出去逛逛吧!!!


往年每到初二,內心是無法平靜的。因為無法回娘家、因為婆家女兒要回來、因為原本就住的離娘家

近,所以不必執著初二一定要回娘家..........

初二回不回娘家這件事在爭執了7-8年後,最近2年覺得自己慢慢放棄了。也是,原本就跟老媽住同一

地區,要見面不是難事,何必一定執著這件事呢???當自己想開後,才發現內心要得到平靜,真的只有

「放下」才有辦法達到。


以往因為一直卡在「婆家女兒要回家,所以我無法回家」,而跟婆家大姐、大姐夫是很有距離的,

就算我非常明白他們倆對我們這家的照顧,我還是刻意保持那樣的距離。一直到老爸(公公)最後要走的

那陣子,每當心慌意亂的時刻,看到大姐一家,內心就會有一股安定的感覺,又密集的跟大姐接觸,

聊了一些事。感覺短短幾個月,我隔起的那條線突然消失了,我們之間的距離突然沒了。

如果這是老爸爸暗中搞的鬼,那我謝謝爸爸的用心。他的離開,縮短了我跟大姐的距離........

人經常是需要有所領悟,才會看到人性美好的一面~~~(蠢)



 


2個小鬼一回到虎尾,立刻恢復原始身份──在地流氓




 


看到沒,出門是需要配雙保鑣的。



 


看到腳踩的那雙拖鞋,就知道是「在地」的....(外地來的不會那麼隨便)



 


小兄妹每回回虎尾必報到的景點──雲林布袋戲館(離阿嬤家2個路口,步行約5分鐘)




 


我並不喜歡布袋戲,不過這2尊還是值得誇一下,做的真的很漂亮很精緻




 


Q版  ???人物




 


非常有歷史的洗手檯....(沒記錯的話這張之前就拍過、PO過)



 


 




 


 



 


天氣冷的要命,這小子趴在冷冰冰的水泥塊上要求拍一張




 


 




 


冰淇淋筒被彩繪的很漂亮



 


 




 


 




 


今年回家的心情很平靜,看著夕陽內心也特別穩定,不再焦慮~




 


 




 


原來,心如果安定,看什麼都美麗~



 


2個小鬼跟哥哥姐姐們的年紀差距很大,最大的哥哥已經25歲,就連最小的姐姐也都14歲了!!



 


 




 


這張不知道廖小帥是怎麼了,那表情好像是被壓榨的很可憐



 


 




 


 




 


一開始大家在彈跳時,廖小帥硬是不跳。當大家都跳到軟腳後,他才又突然說他也要跳,真的整慘了那一干哥哥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