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終於又被我等到了吧!這次是下右門牙


 



 


 


該說他厲害,還是MaMa厲害。全口沒半顆蛀牙~前2天帶回學校的牙齒檢查單,可驕傲的咧!!

幾天前這顆牙就搖晃的很嚴重,剛好學校要檢查牙齒,壞心MaMa就故意跟他說:看到牙醫師阿背

就說,我媽媽說這顆牙齒在搖了,請你順便把它拔掉。嚇得這小子連忙說:我自己想辦法就好。

不要叫醫生拔啦~



 


 


這是這一次的兇手.........原來這就是他的辦法!!
這小子每次牙齒搖晃的嚴重時都做傻事,上一次是用牙齒幫妹開優酪乳,這次是把鋁蓋咬成這樣~

而且還是養樂多喝到一半,驚聲的說:牙齒不見了。一開始MaMa認定是被他吞下去了,

後來發動全家搜索,才在桌子裡下摸到這顆比黃金還有價值的乳牙



 


 


就在這顆牙的文還來不及發的同時,又有一顆牙壯烈犧牲了


 


--------------------------------------------------------------------------------------------------------------------------------------------------------


 



今晚就在今晚...........(你看看!你看看!!這阿母的口氣多興奮....一下子進帳2顆能不興奮嗎)

這小兄弟不斷的跟MaMa說,我牙齒一直會這樣V這樣V內(用手指開合的比V),

MaMa根本沒很在意,想說反正就是搖嘛。結果,睡前要刷牙時,照了鏡子。

跑來跟MaMa說,牙齒在流血。MaMa一看,心裡OS:哇~這不處理不行了,

被他吞下去事小,MaMa少收集到一顆事大。第一顆已經被妹子沖到馬桶裡了,

這第3顆萬一又被他吞了,那我可能會去跳樓.....(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想了一下,叫他還是先刷牙。MaMa去找紗布,等等把它扭下來時,好咬著止血一下。

他擔心的要命,一直問:妳會嗎??妳會嗎??

不過就是顆乳牙嘛,有什麼難的。好歹你媽年輕時也伺候過牙齒師有3年之久。

結果,才進浴室又馬上跑出來說,它~~掉下來了

阿母我鬆了一口氣,不然我把它扭下來的那一刻,就算不痛。他一樣會鬼叫到警察來敲門~




 


 


堅持要拍一張這樣的照片...........是想把它裝回去就對了



 


PS:2顆掉下來的時間,大概差了4-5天,結果2次穿的是同一件衣服,這樣也算有連到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