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記錄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了


清明假期的第2天是大老爺的飛行time,我們悲情的母子3人是只有躲在樹下聊天的份了,


樹上剛好掛著小33載乘客飛行時的自拍照,好羨慕啊~~~~


一家4口就只剩我沒那種照片了,雖然生天兵兩人組前,自己也飛過不算短的時間,


但完全沒留下什麼空拍照(那時候也不流行這個啊)


感嘆之餘,順口對咖啡大姐頭說了1句:我現在是職業試飛員(職業給人家試載雙人傘的)所以我應該讓


牛奶載飛一趟厚,高不高、遠不遠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定要拍到這種空拍照


沒想到阿殺力的咖啡大姐頭真的跑去跟她阿那答說。然後近傍晚我就跟她的奶哥發生關係了


不是我在蓋的,牛奶大哥的穩定度還不哩嘰高咧。太久沒滯空,心裡壓力總會有,


但這次我完全沒怕的感覺溜........搞不好是一直忙弄相機忘了怕吧


 


PS:很多人會問,生了小孩後,爸爸還是繼續飛。而我,卻必須放棄這項運動,專心顧小還。


這樣不會很不公平嗎?不會犧牲很大嗎??


阿呆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這是一種犧牲或放棄什麼,孩子總會大,只要我願意10年後不就還是


一條好漢嗎?不要告訴我10年後妳已經老了,飛不動了。想想那些日本歐吉桑、歐巴桑,


問他今年幾歲?答「67歲」,問他飛幾年?答「4年」。也就是說他63歲才開始學飛傘........


那我是有什麼好怕的,就算是10年後比起他們,我還是超年輕啊


 


 





 


 


這位大哥自己應該很緊張,因為眼看相機一直搞不定,他就不斷的重複:「麥緊張,慢慢來」這句話,我的經驗告訴我,會不斷安慰乘客的人其實通常是比乘客還緊張的。(我是真的沒緊張,因為真的飛的很穩啊。)



 


 


這位大哥除了重複麥緊張外,又加了一句:如果2人為了拍照"丁咧煞頂"(摔在山上),不就很好笑。=="飛傘就飛傘,話有沒有這麼多啊ㄘㄟ、




 


又希望牛奶專心飛又希望他能看鏡頭,讓乘客跟飛行員的角度拍的剛剛好。厚!!內心真的很掙扎,因為怕"丁咧煞頂"這句話成真...........我可不想用這種方式紅



 


 


這張呢?被某個欠揍的傢伙取笑是在打空中高爾夫



 


 


這張反搜證的照片我覺得最好看,可惜飛行員的臉被手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