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傘毒有點深的小孩,現在只要知道是要出發去賽嘉,看爸爸整理裝備的同時會用著非常期待的眼神詢問.......我可以帶我的傘嗎??


心機很重的爸爸通常會回答:問媽媽啦(這時我得慎重考慮,不然會操死自己,因為我答應了,我就得下海幫他撐傘)


心機也不輕的媽媽會反問:今天眾家叔叔伯伯去不去(總得找到墊背的),只要不是只有媽媽幫他撐傘,要帶傘,那當然是ok啦


 


********************晚上回家以後*********************


 


一整晚眼神是亮的,然後會一直跟前跟後的纏著妳說:


媽媽,齁,我今天那個起飛啊00又xx,如何又如何,啊那個風從哪裡來啊,我往哪裡跑啊................


一整晚就是說個不停


但是...............


媽媽的心裡其實只有8個字....兒子,你真的是夠了


 



感謝兒童版飛行傘贊助商:阿崧阿背


感謝兒童版飛行傘改裝工廠:廖家客廳


感謝辛苦的撐傘員:阿啟阿背、貢丸阿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