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瀏覽一位在北部開了一間畫室的媽媽格,第一次看到她讓孩子如此放肆的玩顏色時,真的有些吃驚

幾次之後,決定向那位媽媽看齊,也買了一盒手指膏給小兄妹玩,反正就在浴室裡畫,畫完水沖一沖

就乾淨,真的沒有什麼清不清潔的問題。

這位媽媽還讓孩子玩麵粉再加水變玩麵糊.....這個是我目前仍無勇氣嘗試的~~




第一次知道市面上有這玩意...手指膏!!




 


 


買時還想說不知道6個顏色夠不夠,對孩子而言,其實真的夠,很夠。



 


 


 






 




從來沒有讓他們這麼放肆過,所以一開始還頻頻詢問:真的可以畫厚、那我畫囉、我真的要畫囉!!!!


 


 



妹子是從手指沾一點點顏料開始畫起



 


 


10分鐘後,發現他們仍不敢表現自己。只好自己下海示範什麼叫...瘋狂





 


 


蓋了一個手印給哥哥,他看了我一眼,賊賊笑了一下後,接著就瘋狂了




 


 


 



 


 


學人精....什麼都愛學




 


 


第一次畫時,爸爸不在。我也不覺得那橘色有什麼問題。第2次畫,爸爸在家瞄了一眼後說:厚!!!那橘色怎麼這麼噁心,好像........血



 


 


 



 


 


 





 


 






 


 


 



 


 


 



 


 


第一次畫,還沒啥經驗,所以就只是雙手猛塗.......都好,如果連隨意玩玩都要有規則,那太累了!!



 


 


 



 


 


這一玩,玩了快1小時.....天氣越來越冷,之後大概要等天氣暖點才能再這樣脫光光的玩了



 


 


登愣~~~水沖一沖就乾淨,還能兼洗牆壁。



 


 


清洗完之後牆壁超啵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