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妞來我們家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妹妹。以往爸爸、哥哥兩人都出門上班

上課後。妹子跟我總是四處混,雖然不是天天出去,但也絕不會像現在一樣,天天關在家裡。

最近,她的年紀終於符合幼兒律動的報名門檻,決定幫她報名。不為學什麼,只希望她能動動身體。

再不動一動,我都覺得她快要生鏽了。




孩子不該被關在家裡,也不該因為父母的不放心而剝奪她應有的發展空間



 


 


上了3堂課,仍然不願意自己進教室,都要媽媽陪。這天,上完這前半段課,中場休息時跟她說:剩下的20分鐘,如果能自己在教室裡面跳,讓媽媽出去外面等,回家就給她3個點數。結果這傢伙還跟我討價還價的說:「4個好不好」(這時候還說不好,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了)。最後,她終於克服了分離焦慮,勇敢自己上完這半堂課,之後的課也都乖乖自己進去上了。



 


 


沒上律動之前,我都不知道她的身段這麼「軟Q」,隨便都能折~




 


還沒在社會上混過的妹子(未上幼稚園),還不太敢跟同學互動



 


 


可愛的「淡定」姐....從頭到尾都坐在原地放空,無論阿嬤如何威脅利誘她就是不動如山。這孩子已經跳完一期了,第2期以來的3堂課卻都是如此不配合跳,可能覺得這不好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