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別人歡送了2年,今年終於輪到別人幫我們歡送了。中班下學期才轉來這間園所。

1年半的時間,翔哥的改變真的非常明顯。跟大家聊起他的轉變時,大部份聽到的說法是:

他長大了啊、懂事了、比較獨立了........

但身為他的父母,面對他的轉變,點滴看在心裡。真的還是覺得這間園所功不可沒。

所以,當2號妹也到了該上幼稚園的年紀時,我們不考慮的還是將妹妹送來這園所,

只因為這園長教育孩子的方式正是天兵父母想要的。


 


跟爸爸個持一台相機,兩人拍了一堆畢業典禮的照片,回家整理時才發現..呃沒拍到今年是第幾屆耶  



 


 


一進準備教室後就 = 被隔離,門口的立牌寫著請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不要越雷池之類的。我一向是很守規矩的媽媽,趁上完洗手間經過教室之際,還是忍不住搶拍了一張



 


 


 



 


 


2位大班的老師



 


 


婷婷老師這側臉超迷人,不愧為翔哥心中的女神(是說他心中的女神經常在換)我們真的很感謝這位年紀很輕的老師,她看到了翔哥比較弱的地方,用了翔哥比較能接受的方式在帶領他。她沒有目前時下年輕人的那種調調,我想這跟她是「庄腳囝啊」多少有些關係吧!很可惜,教完翔哥這一屆,她就要離開學校了,準備重返校園繼續進修~



 


 


孩子們一一上台跟老師抱別。以前看別人都沒感覺,這次看自己的孩子在台上跟老師擁抱,真的超想哭的~



 


 


典禮開始的幾天前,發回一張通知單,上面載明當天畢業生需著的服裝,女生著小禮服,男生白襯衫黑長褲。我們有襯衫,但唯一的一件黑色長褲並不適合搭襯衫,最後選擇了牛仔褲來搭。到了學校後發現,幫幫忙,其他人也都穿短褲啊!!! 厚~搞得我們穿的最正式,連啾啾都別上了



 


 


 



 


 


領取畢業證書 (回家後翔哥說;「那畢業證書是假的ㄛ」。@@"「假的,什麼意思」。說下舞台後那位大哥哥就收走了,真的畢業證書已經放在畢業照相本裡)



 


 


 




 


 


全體畢業生致詞



 


 


這傢伙看了一半後問我:「媽媽,那我什麼時候要畢業。」 拜託,妳連書都來沒開始唸耶




 


只要有學生一上台表演,舞台前面就會被擠滿拍照的家長,妹子一直抱怨看不到,只好使出爛招,叫她去最前排坐著看,就不會被擋住了。最後,她旁邊的家長來來去去,還聽到有人在討論這是誰家的孩子,怎麼自己一個坐在這裡(這間幼稚園她熟的跟自家廚房差不多)





 


 


最後密集的練習畢業典禮那晚要表演的項目時,哥哥常常會帶回一些練習的笑話。比如:今天那個鼓打下去後我的鼓棒就飛了、那個鼓打到最後整個摔到地上、老師說打2下,然後我的手不小心就打了3下,全部的人都停了,只剩下我還咚一聲  。幼稚園老師在時間有限下要訓練好這一群狀況一大堆的娃娃兵,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不該在未經過人家同意下,就放上別的孩子的照片。但真的很想說:我覺得這孩子比在FB爆紅的于卉蕎明顯漂亮非常多耶~




 


 


 




 


 


 




 


 


 




 


 


 




 


 


音樂課程驗收~




 


 


就是這一陣類似乾冰狀的舞台效果,搞得吹著笛子的哥哥頻頻停下來打噴涕



 


 


 



 


 


他說因為我屬公雞,所以我要扮公雞~



 


 


 



 


 


 



 


 


 



 


 


 




 


 


節目還會穿插摸彩活動,目地當然是多爭取一些讓孩子換衣服的時間。







 



 


 


 




 


 


 



 


 


看到這2位小幼班的孩子在舞台上哭了起來時,就想到哥哥小班時,準備上台的那一天早上也哭說不要跳



 


 


忠實觀眾....換幕時她仍堅守崗位



 


 


節目結束後,全體畢業生再次上台,跟全校老師抱抱。



 


 


然後再繞校園一周




 


 


身材跟聲音都很大器的淑珠老師,很多孩子只要聽到,不乖就送去淑珠老師班,就會嚇得吱吱叫。這位老師其實有讓我想起我敬愛的涂老師,據說全校最兇,但實際進入他的班級後才發現根本是很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只兇別班不兇我們班啦)




 


 



 


 


妹妹一直期待要唸婷婷老師班,但是無緣啦~~



 


 


學校園長



 


 


原本還被爸爸調侃:人家03、23、33、43、53都摸到獎了,只有妳這13號沒摸中ㄟ。就在起身準備離開時,突然聽到13號。嘿嘿~~原來是好酒沉甕底,是個大獎耶



 


 


大獎:手偶.....你看看,妹那得意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