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下定決心,今後要好好的,認真的,來寫格時。卻發生了一件開格以來從來沒遇過的事.....九月中時,我把每個月的上傳額度給..給..給..給用完了!!! 也太威了吧~~

痞客邦給的額度確實不多,但對我這種愛寫不寫的人來說,應該已經"非常"足夠,然後在我還沒正式認真起來時,它居然會被我給用完了  真的超扯的!!!! 
我又是喜歡看圖說故事的人,沒圖 = 沒真相,沒真相 = 寫不下去!!!
本來想寫的東西很多,現在拖到10月領了新額度後,這下連寫100個字都有困難了以後只能省點用了


................................................................................
進入主題↓↓↓..........................................................................

.
DSC05997

今年一樣自己烤了一個他喜歡的輕乳酪給他當生日蛋糕,剛好不能喝可樂的阿嬤貢獻了一瓶小可樂。這次非常難得的把輕乳酪表面烤得太成功,第一次試灑糖粉裝飾,連自己都覺得美到不行。所以標準外貌協會的媽堅持不能插蠟燭免得破壞美感,事實上.....家裡也沒生日蠟燭。那就擺個香氛蠟燭在旁邊意思一下吧~

 
12歲了,終於把他養到半個大人了,隨著年紀漸長整個心智也成長不少,不再是當年那個遇事總是哭哭啼啼的磨人精了。( 但是外在行為還是很幼稚 )
只是.....當什麼都順利成長時,為何就個子沒跟著長,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已經六年級的他常常被問是四年級嗎??  呃....他只是身高像四年級。 通常問完還會伴隨瞄一眼爸媽的身高,大概在想爸媽"漢糙架賀",怎麼會生出一個「小不點」咧。  ( 然後妹妹二年級,也常被問是四年級嗎?? 他們倆就一個一直不長,一個一直猛長啊!!!)

我也很納悶「正正怎麼會得一個負!!!」 以前總聽老一輩人說:看父母身高就知道孩子將來高或矮。但是現在看到翔哥的小個頭,我實在嚴重質疑這句話耶!!!  
然後大家又說:「男生國中後才長」,但願如此,希望明年升國中後,他可以來個突飛猛進,幫自己洗刷一下「小不點」的冤屈。

DSC05996

▲今年的生日收到來自班上女同學送的小禮物,女同學很可愛,不想被人家知道她有送禮物,所以屬名上寫「徐x慈」....Oh my God  這樣同班1年多的同學是有誰看不出這是誰嗎

DSC06000

▲妹子的眼睛從蛋糕拿出來陣頭擺下去後就一直紅紅的,剛開始以為她是吃醋哥哥有蛋糕,後來想想不可能,他們倆生日才差半個月,一直以來規格都是一樣的,那是在紅什麼意思的???
隔天又問她,她才說:「很感動啦」。
厚~給人家拜託一下好嗎? 生他的媽都沒感動了,當他妹的是在感動哪一點的??

破頭起士
▲今年烤了一個非常稱頭的輕乳酪蛋糕,實則身敗名裂  (頭頂非常完美,糕體裂到一個無話可說的地步!!)

然後由於已經過了近半個月了,原本我想寫什麼12年感言已經忘光光了,所以....就這樣草率結束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兵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